關於 STAR {

STAR 簡介 | STAR 研發 | STAR 特點 | STAR 品質 | 社會責任

}

Star 簡介

Mamoru SATO

歡迎信息

STAR 成立於1950年,屬於較年輕的企業,但是早在投身于世界之初,STAR 就滿懷著遠大的夢想和希望,目前已成長為一家3/4 的銷售額來自國外市場,一半的產品在國外生產的企業。

以”能用最小材料獲得最大效益的事業”的創業精神為目標,以小型精密加工和組裝技術為基礎,在電子學和軟體技術的融合上,也進行了積極地挑戰。 以手錶零件為代表的精密機械用零件為開端,在CNC 自動車床,商用印表機,面向手機的小型音響部件等,STAR 製造的產品本身, 便是創業之初脈脈相傳的追求技術之精神的歷史印證, 是富有真摯的挑戰精神的員工們不懈努力的結晶。

近年來,地球環保的呼聲不斷高漲。如何充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資源,生產出對社會有益的產品,對於STAR 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課題。 本公司始終將世界作為活躍的場所,遵守全球準則,今後,為了讓所有的利益相關者都能得到更多的滿足,全公司仍將團結一心,繼續努力。

此外,為了更加強化CSR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同時重視透明性,STAR 將儘快以簡明易懂的方式發佈資訊。

請與 STAR 共同努力, 使STAR 的責任更強大,更有價值。

STAR Japan

Star 業務

STAR,是世界上最大的印表機製造商之一,設計了一系列適合在各式各樣的應用中使用的熱敏印表機,針式印表機,便攜印表機和多功能印表機。擁有30多年的製造技術和優秀的研發團隊,STAR不單開發了卓越性能和高度可靠性的印表機,還為新興的 mPOS 市場創新和創造了獨特的POS 周邊解決方案 ─ mPOP

STAR Full Range Printer

STAR微型印表機主要分為三大類:POS(零售)印表機、 自助服務櫃(信息終端機)等應用使用的印表機機芯、 會員卡和其他應用程序使用的可視重寫卡打印機。

這些印表機適切地滿足全球各地市場的需求,還提供建基於 STAR 自身開發能力的高品質列印, 高速和卓越的軟件兼容性。

Star 研發

瞄準多樣化的市場需求,並用中長期眼光考慮產品的研究與開發
STAR RD

STAR 秉承獨特的精密加工技術,開發了許多世界上最小的產品等。在以手機為代表的數碼裝置的小型,薄型化進展中,STAR 鍥而不捨地向最小化挑戰,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此外,為了將來的發展,STAR 將研究中的”新專案”與需要相結合,以向新的事業領域進軍為目標,推進立足於中長期發展的基礎研究以及注重短期發展的應用開發。而且,為了瞄準時代的變化和穩步地使必要的技術實現產品化,也在開展市場調研活動和研發內容的市場性調查。

STAR RD

StarXpand 跨平台開發工具

REACT NATIVE 適用的 STARXPAND™ 開發工具

典型的流動 POS 系統需要為每種作業系統(OS)對應開發應用軟件,例如 iOS,Android 和 Windows。但是,跨平台開發正在迅速崛起,軟件工程師只需使用一種編程語言撰寫一套源代碼,便能開發一組應用程序給各種作業系統使用。由於跨平台開發的總體開發投資和維護成本較低廉,在可以預見的未來跨平台開發應用程序將會日益重要。

為回應這一趨勢, Star 開發了 StarXpand 開發工具,最初以 React Native 為目標,並計劃在日後支援其他本機和替代性跨平台環境,以幫助減少與打印機對接的開發時間和維護成本。 該開發工具包含一個嶄新的 StarIO10 框架,該框架具有許多優點,其中包括異步通信,允許同時執行打印作業,減省了系統總成本,並降低錯誤發生的機率,同時提高了編碼的可讀性。 由於 StarIO10 是 emulation-free,因此一個 StarXpand 文檔便能控制任何當前的 Star POS 桌面/便攜打印機。

甚麼是 REACT NATIVE

React Native 結合各種作業系統開發平台的最佳部份及 React, 一套構建用戶介面的 in-class JavaScript 函式庫. 現時你的 Android 和 iOS 方案皆可應用, 又可應用於創建全新的應用軟件上. React Native 已經廣泛使用於數以千計的應用軟件上,例如 Shopify, Facebook, Instagram, QQ, 不勝枚舉。

關於 StarIO10

React Native 適用的 StarXpand™ 開發工具採用嶄新的 StarIO10 框架,享有多項優勢,例如:異步通信,emulation-free 設計,創建人類可讀的指令,提昇搜尋列印機速度以及作業系統與列印機之間的通訊記錄功能。 StarIO10 的作業系統和列印機之間的通訊記錄功能專為編程時除錯和測試而量身訂造。 此日誌功能可以縮短出現問題時的分析時間,避免延長停機時間,並為企業節省寶貴的時間和不必要的成本。

異步通訊
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

StarIO10 提供異步通信功能,允許同時執行打印作業,這意味著開發人員無需要編寫異步程式。 這樣可以降低系統成本,減少錯誤的可能性,並提高代碼的可讀性。

EMULATION-FREE
Emulation Free

因為 StarIO10 支援 emulation-free, 同一套 StarXpand™ 原碼可以使用在所有 Star 機上, 所以即使更改打印機型號,也毋需修改程式。

創建人類可讀的指令
Human-Readable Command Creation

通過創建人類可讀的指令,StarIO10 允許用戶使用指令產生器生成指令。然後,分別生成人類可讀的中繼命令和原始二進制指令。此過程使您很容易知道打印機接收了那些數據,幫助偵錯解難,並意味著指令就好似打印格式般重用,而無需依賴指令制式。

提昇搜尋打印機速度
Faster Printer Search

進一步提速,StarIO10 讓用戶在一秒(10 - 300 微秒) 內搜尋所有打印機, 此特點大大改進搜尋速度, 特別是乙太網連接的打印機.。

作業系統與打印機的通訊記錄
Log Communication

StarIO10 具有作業系統與打印機之間的通信日誌功能,旨在用於調試。 此日誌功能可以在現場出現問題時縮短分析時間,避免延長停機時間,從而為企業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Star 的先進科技集合
Technology Portfolio

React Native 適用的 StarXpand™ 開發工具只是 Star Micronics 提供的眾多技術之一。 其他解決方案包括 CloudPRNT(使用戶能夠通過雲服務直接打印到 Star Micronics 打印機)和 SteadyLAN™(通過 Lightning 或 USB-C® 線及連接到網路的打印機, 為其它移動設備提供有線上網服務)。

Star SteadyLAN 固網連線

提供橋樑給平板銷售系統連接固網
提供橋樑給平板銷售系統連接固網
Star 獨特的 SteadyLAN™ 技術令不穩的 Wi-Fi 訊號成為絕響

專利申請中的 Star SteadyLAN™ 技術是市場上第一套解決方案,可以控制 POS 打印機和所連接的周邊設備,以及通過打印機的乙太網連接埠與 iOS,Android 和 Windows 平板電腦和移動設備進行網絡共享。 這包含 iOS 統系適用的 mCP21LB, mCP31L 和 mCP31LB 打印機,以及 Android,Windows 和 Mac 系統適用的 mCP31C 和 mCP31CB 打印機。

SteadyLAN with MC-Print3

以標準的 Lightning USB 或 USB-C 電線將平板電腦連接到 mC-Print 打印機上,然後以網路線連接打印機上互聯網,平板電腦就可以在沒有 WiFi 的情況下連接到互聯網。同時,平板電腦可以通過 USB 或 LAN 與打印機通訊,並且打印機還為平板電腦充電。
對於不能使用 WiFi 或 WiFi 連接不穩定的地方,可以結合有線互聯網的穩定性和平板 POS 的靈活性來實現上網。

SteadyLAN Block Diagram

以下 mC-Print 系列打印機皆提供 SteadyLAN 連接固網功能: mCP21LB, mCP31L, mCP31LB, mCP31C and mCP31CB

Star CloudPRNT 雲打印

Star CloudPRNT 雲打印
Star CloudPRNT 雲打印
Star 熱敏收據打印機,票據打印機和標籤打印機及針式廚房打印機如今皆能提供 Star CloudPRNT 技術, 提供最全面的多種作業平台遠程雲收據打印機和餐廳線上下單打印機。
Star Cloud Print

透過提供線上訂購的選擇,零售商店和餐廳可以增加銷售並拓展其市場份額。使用 CloudPRNT 雲打印,可為線上訂購系統提供一種新的,更輕鬆的解決方案給企業提供服務,使他們能夠將線上購買無縫集成到他們的實體商店中。

CloudPRNT 雲打列與線上訂購服務一起存儲和創建打印任務,並與打印機交換狀態。雲端訂購服務使用 JSON 格式發佈訂單,而 Star CloudPRNT 雲打印機將按定義的時間間隔提取這些訂單。

Star 的 CloudPRNT 雲打列技術無需再額外使用平板電腦即可向打印機發送線上訂單,為餐廳和零售商店帶來了不少便利。線上訂購系統能夠直接與打印機通信。商店主事人或服務供應商不需要為 CloudPRNT 雲打列打印機考慮 SSL 證書,因為打印機將作為客戶端與伺服器通信。

MC-PRINT 系列
Star Cloud

Star 精密型 mC-Print 打印機使用 StarPRNT 指令模式, 可以打印 58 毫米或 80 毫米寬的收據。

所有的 mC-Print 系列型號都支持雲端連接,即使入門級別的 mCP20 和 mCP30 都提供 LAN 和 USB 連接埠以及 WebPRNT 和 CloudPRNT 功能。

mCP21LB,mCP31L,mCP31LB,mCP31C 和 mCP31CB 具有 LAN 和 USB 連接埠,支援 WebPRNT,CloudPRNT 功能和內建藍牙連接的選項,以及 2 個 USB 主連接埠,用於從本地或雲端對周邊設備的控制,如 Star SCD222 價格顯示屏, starasia BCR12D 1D/2D 條碼掃描器,電子秤,RFID 設備等等。

HI X 支援的打印機

Star 配備 HI X 的打印機或升級選項 HI01X / HI02X 介面卡為各級別使用 Star Line 指令模式的 STAR 打印機提供連接。打印機通過選購的 HI X 介面卡隨時切換到 Cloud POS 以擴充提升功能。

Star Intelligence IO

HI X Connect 介面卡還提供雙接口 - USB / LAN 及使用可在當本地採購的 WiFi 收發器,還內建 StarWebPRNT 和 CloudPRNT 技術及 2 個額外的 USB 主連接埠,以便控制條碼掃描器,價格顯示屏和其他周邊設備。

HI X Connect 介面卡適用於 Star TSP654II 熱敏收據打印機,TSP654IISK 無底紙標籤打印機,TSP700II 和 TSP800II 收據/條碼/標籤/票証打印機和 SP700 針式廚房打印機。

Star WEBPRNT 網頁打印

Star WEBPRNT 網頁打印
連接 Star 桌面/便攜打印機入網
Star WEBPRNT 網頁打印

隨著從移動應用程序和台式機應用程序打印到收據打印機的需求不斷增長; Star 的 WebPRNT™ 解決方案能衝破作業系統的隔閡, 通過瀏覽器生成打印數據,以直接輸出到任何裝有 WebPRNT 介面卡或使用 Star 的 WebPRNT 瀏覽器的 Star 打印機。 包括 Star 熱敏收據,票據和標籤打印機及 SP700 針式廚房打印機。

Star Web Print Block Diagram

Star WebPRNT 通過使用 HTML 和 JavaScript 標準來提供一致性的瀏覽器打印,為所有收據資料提供無需驅動的打印功能,從而避免了常見於 Web 系統打印的相關問題。Star WebPRNT 支持所有標準收據的要求,例如圖標和條碼。

使用 Star WebPRNT 技術,可以通過多個作業系統上的瀏覽器訪問同一個的 Web 版應用程式,這些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Linux™,Android™,iOS™,Mac OS™,Blackberry™ 和 Symbian™, 全部可以產生相同的打印輸出。

STAR WEBPRNT 打印機
  • 由平板電腦/移動設備指揮打印
  • 從任何運行 HTML 5 兼容網絡瀏覽器的設備打印一致性的收據。
  • TSP654II,TSP743II,TSP847II,SP700 的 HI X 連接埠皆支援 WebPRNT
  • mC-Print2 和 mC-Print3 也支援 WebPRNT
STAR WEBPRNT 網絡瀏覽器軟件

提供從 Web 的應用程序打印到 Star 藍牙收據,標籤,票證,廚房和移動打印機的能力。能驅動 Star 經典的移動和桌面藍牙打印機。

  • 提供 Apple iOS 版本
  • 提供 Android 版本
  • WebPRNT 網絡瀏覽器支援 Star 藍牙收據打印機: TSP654IIBI, TSP743IIBI, TSP847IIBI, SP742BI, SP747BI, mPOP, mC-Print2, mC-Print3 及藍牙便攜打印機: SM-L200, SM-L300, SM-T300i, SM-T400i

www.WebPRNT.com 有更多 WebPRNT 功能詳細示範及編碼產生器。

Star 品質

品質帶來信譽,信譽帶來穩定
STAR QA

STAR 之所以成為世界上的知名品牌,是源於在全球競爭中取勝的高品質,始終如一地追求最高水準的品質,並創建了一個持續改進的保證體系,相繼取得管理體系的國際規格 ISO9001 和 ISO13485、ISO/TS16949 認證等。

而且,STAR 將環保活動當作重要的課題,努力為實現一個與地球環境相協調的社會做出貢獻,並積極展開環境管理活動。

新推出的便攜印表機及嶄新低價位的 ”全面” ECO 收據印表機貼切地滿足客戶在不用同用環境的需求, 如餐飲, 零售, 公用自助服務櫃, 票務和標籤等。

Star 選擇

STAR 一直堅持為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全方位產品選擇的理念, 不斷推出各種票據打印表, 標籤打印機及自助服務櫃台打印機機芯等眾多產品供客戶選擇。

創新的STAR mPOP結合POS收據打印機和錢箱是新一代銷售解決方案。優秀的連接性和時尚的設計,加上直觀的功能和簡約的組合, 開箱後便已準備好與您的移動軟件和金融卡支付系統正常運作。

進行簡單的藍牙配對, 便能連接您的移動設備 - 蘋果,安卓,Windows或 Linux的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多功能以及 mPOP 的連接性方便客戶在零售及餐飲業進行順暢又輕鬆的交易。

STAR Choice

企業社會責任(CSR)

STAR 正在所有企業開展材料廢舊利用活動、環保材料的採用、垃圾分類等節省資源和能源的活動。使每一位員工都能投身於環境管理活動之中。

此外,通過充分利用核心技術的小型精密加工和組裝技術,以產品的小型、薄型化來推進使用材料的減少,為節省資源化作出貢獻。

為推進對應無鉛化及對應歐洲 RoHS 指令(限制在電氣和電子設備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質的指令)等,積極開展環保型產品的開發。

STAR Green Procurement

STAR 簡介影片